[ 最新动态 ]
新闻
关于MSB和蒙台梭利世界的新闻和活动。

激发内在潜能 探索无限可能

MSB致力于激发每个学生的最大潜能,全面助力学生成长。现在,初高中学生有机会在一系列有趣的探索俱乐部活动中做出自己的选择,丰富自己的课余学习生活。
 
从科学、MSB TV、数学,到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园艺和机器人,探索俱乐部为学生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去通过精心设计的学习项目提升独立性,发展多种技能。
 
学生将迎接挑战,提高沟通、批判性思维、协作、展示陈述和公开演讲等技能。提问与探寻是学习重点——提出并解答更高层次的问题。
 
MSB广播和机器人俱乐部正在开展活动。广播俱乐部的学生会在全新打造的广播工作室里体验新闻节目的运作。
 
STEAM教育和媒体技术负责人Peter老师说: “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直播新闻节目。在我们的制作过程中,学生将轮流担任各种角色,确保我们的节目成功播出。他们将提升现在和将来都可以在学习中用到的技能。”
 
机器人俱乐部正探索如何给机器人编程,让其执行特定任务。学生们将制作乐高EV3头脑风暴机器人,发展编程技能,提升创造力、解决问题和协作的能力等其他21世纪必备技能。
 
蒙台梭利中学课程面向12-18岁初高中学生开设,旨在满足青少年展现创造力、学习解决问题、承担责任和走向独立的成长需要。课程将严谨的学术研究与目标明确的学习工作相结合,使青少年成长为具备走向社会所需技能,能够作出贡献的自信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