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年级 ]
独立自主

全新的中学课程是我们用了两年的时间由美国德州休斯顿PK3-12伍兹蒙台梭利学校的创建者Betsy Coe博士和纽约尼什卡纳学区的课程专家Annette Romano合作开发的。

伍兹学校创建于1962年,提供学前教育至高中的课程教育,他们的中学创建于1983年,高中创建于1999年,有着独特的初高中蒙台梭利课程,是美国和五个其他国家学校的典范,其中就包括我们中国的MSB。

尼什卡纳学区有4000多名学生,为所有学生提供世界级的K12教育。该学区有着优秀的中小学课程,95%的毕业生都会入读大学。多年来,他们优异的K-12学术也获得了不少荣誉和奖项。尼什卡纳学区有两所蓝带卓越学校,高中也被数家机构评为顶级高中。

MSB中学项目将基于标准的、学术严谨的课程和蒙台梭利实践结合在一起。MSB的学生通过在有目的的学习中的合作,茁壮成长,培养独立性。同时培养领导力和价值观,如公平、诚实,以及坚信在自己之外还有更伟大的东西。语言精讲课程使学生能够提高他们的语言和写作能力,包括英语、中文和第三语言。

几十年来,MSB的双语课程都是学校的特色标志。我们的学生踏入初中时会在已经学到的知识的指引下继续学习全新语言精讲课程。语言精讲课能够帮助学生提高中英双语乃至第三语言的水平与写作能力。

体验式教育是我们学术工作的基础。学年初的奥德赛之旅与参加蒙台梭利模拟联合国是中学课程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蒙台梭利青少年教育的一块基石就是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奥德赛之旅是学年初的短途旅行活动,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大家彼此信赖依靠。我们的学生会前往具有地理和历史意义的地方远足露营,老师和专业领队会陪伴学生们一同出行。这一学年初的共同体验能让大家之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为学习课程打下基础,也会创造令人兴奋的美好回忆。

蒙台梭利模拟联合国是为世界各地的蒙台梭利学生特别设计的活动,每年在纽约和日内瓦举行,参与者会担任各国公民,就当前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收获不可多得的美好体验。在成为各自国家大使的过程中,学生能够开阔视野,得到被赋予能力的切身体验。每名学生都会深入研究联合国组织,为期四天的大会中,大家会撰写解决方案,与世界各地的人建立关系,并在当地城市观光。

MSB独特的领导力课程会灌输我们希望孩子具备的价值观——公平竞争、诚实、公开,对身外更广阔世界的坚定信念。八年级毕业时,我们的学生将坚信自己不是被动地与教育或周围世界联系在一起,而是自己教育和经历的驱动者。

MSB也在成长!随着我们即将开设大学预备高中的脚步,我们会继续保持过去三十年中的精华,我们观察、了解并聆听学生,我们是一个联系紧密的集体。我校将始终控制班级规模,保持个性化的严谨治学,开放包容,以集体氛围为重。

我们坚信,为有韧性、体贴周到、有勇气面对未来挑战的领导者营造成长空间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