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4个月 ]
亲子课程

作为我校幼儿园的延伸,小蜜蜂是面向6-24个月婴幼儿开设的基础课程。本课程年龄段的学生处于蒙台梭利教育第一发展阶段,小朋友会和家长/看护者共同参与适龄活动,在有爱、安全而平静的婴儿教室环境中提高语言能力、独立性、大肌肉运动能力和社交能力。

参加本课程能帮助孩子在社交和情感上为今后步入幼儿班做好准备,此外孩子还能够接触早期蒙台梭利教具,了解课堂常规和结构。课程和/或活动将分为6-12个月和12-24个月两个年龄组进行,内容分别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专门设计。

每节小蜜蜂课都会为孩子和大人安排:感官刺激时间、社交时间、音乐与故事时间。

教学内容涵盖:日常生活、感官教育、教学教育、语言教育、自然与人文科学教育、艺术教育。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小蜜蜂课程?
您的孩子能打下坚实的发展适宜基础,为未来的学习之旅早早做好准备。孩子能够提高语言能力,精细动作与大肌肉运动能力,视觉和听觉感知能力,身体和空间意识,还能够在和同龄人打交道的过程中发展关键社交技巧;而且这整个过程中,孩子们还在学习听从另一位大人的指导。
您能在和孩子互动、鼓励孩子的过程中得到训练有素的专业蒙台梭利老师支持,在孩子探索精心准备的环境时促进孩子的成长发展。您还能够在此过程中学习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了解这种教学法的公认优势。
您还能够学习到许多实用的育儿技巧,从而能够在家践行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渐渐熟悉蒙台梭利教育原则后,您便能够充分利用好与孩子共处的每分每秒。
小蜜蜂班能够让家长结识其他小朋友的家长,和其他小朋友共度欢乐时光,同时有机会在课堂和操场上与大家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