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校友
30年来,MSB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毕业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这个令人自豪的集体仍在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校友故事
Alumni story
T.J. Walton
2001-2006年就读于MSB
Stephen Wei
2014-2018年就读于MSB
Catherine Ma
2017年从MSB毕业
Doria Chen
2014-2019年就读于MSB
Hugo Fong
2010-2017年就读于MSB
MSB对你有哪些影响? 
MSB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因为2001年我和家人移居北京时,我在MSB交到了我的第一个朋友,这是我在新城市安顿下来的重要一环。现在我还会和当时的朋友常联系。 蒙台梭利教育理念
能和大家分享您在MSB的一次美好回忆吗? 
描述关于MSB的回忆,最恰当的词就是“非常有趣”。参加激动人心的冬季演出和比赛对我来说真的很愉快。我还记得在日本国际学校参加躲避球比赛,那是我第一次代表MSB参赛。能够代表我的学校并和同学一起参赛对我来说十分重要。而且我们最后赢了比赛!
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 
在我的回忆里,Charles Dujat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在他教我们体育、音乐、柔道和指导冬季演出的过程中,我们之间的互动非常多。Charles老师是大家尊重的良师益友,我们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MSB有许多很棒的老师,是他们让我的在校学习生活变得更好。 
您喜欢MSB的哪些方面? 
除了我在MSB学到的技能之外,大家共同建立起的集体对我来说无比重要。MSB是一个大家庭! 
Stephen在MSB学习期间掌握了许多技能,他认为对他影响最大的就是自我调节和关心他人。“MSB让我更外向,更有活力,更自信。” 他喜欢在学校上课的时间里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作业量适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参加更多课外活动,压力更小。” 
他仍然怀念每天早上和Elaine老师跑5公里的日子,Elaine老师教了他3年。“我的我的朋友7点到教室,跑完7:30回来,在教室里一起吃早餐,一边聊天,一边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校。”
Stephen很想念五六年级的Helen Gao老师。“她人特别好,教学方式有创造力和启发性。我记得关于Helen老师的一件事就是,每当我们学习中国文化或有中国节日的时候,她总是会带来食物,或帮我们制作食物,都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Catherine最喜欢MSB的方面就是大家彼此之间很友善,都是朋友。她还记得自己参加过的每次冬季演出,从排练到最后上台表演的整个过程都充满了乐趣。“演出前我会很紧张,但一开始唱歌或表演,我就放松下来了。” 
她说,MSB的每个人都很友善,也会互相帮助。“我相信我在MSB期间培养起来的美德会伴随我的一生,比如乐于助人、体贴周到和心怀感恩。”
Doria喜欢MSB的所有老师,因为“老师们非常友善,也很照顾我”。 
她说:“无论生活里发生什么,在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都会感到安全舒心。MSB是一所充满友谊、爱和乐趣的学校。”
她关于MSB的美好记忆之一就是每逢节日,学校里四处都装饰着节日的色彩。她最喜欢的庆祝活动就是春节集市。
她说,她在学前教育阶段掌握了让生活井井有条的能力。“永远要先解决大的问题,然后小问题便会迎刃而解。”
Hugo 3岁时加入了MSB。“我在MSB学到了ABC,1、2、3,《三字经》,制作腊八蒜,汤圆等许许多多东西。” 
他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就是和朋友们在学校操场的过夜宿营活动。 
Hugo说:“我爱MSB。我希望MSB能继续蓬勃发展,接下来的30年更加优秀。” 
加入MSB校友
  • *姓
    *名
  • *邮箱
    *所在国家
  • *所在城市
    *MSB毕业年份
  • *下一步要
    高中 大学 研究生 实习 工作 其他
  • *是否订阅MSB校友邮件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