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我们 ]
招生综合介绍
在录取过程中,我们的目标是让您的孩子能够顺利过渡并入读合适的年级--婴幼儿课程至高中。也诚挚邀请您全家加入生机蓬勃的MSB大家庭。
优先录取
录取通知
MSB将优先录取这些申请者:再次回到MSB的,家中有多个孩子的,现有学生或毕业生的兄弟姐妹,申请入读全天课程的,之前曾入读过蒙台梭利课程的,和上一年在等位名单上的申请者。
如被录取,申请人将收到书面录取通知。家长必须在收到正式录取通知书后的10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录取确认书,同时一并缴纳学位保证金。如果学校未在账单注明日期前收到学位保证金,MSB保留向其他申请者提供学位名额的权利。尚未缴纳学费且之后决定不按期在MSB就读的新生,学位保证金不予退还。
MSB需要每个孩子缴纳20000元人民币的学位保证金。这是一笔一次性无息保证金,学生在校就读期间由学校留存,用于在MSB保留学位。

学生离开MSB时,学位保证金将根据MSB退学与退费政策进行退款,在扣除所有未付清费用后退还余额,未付清费用包括所有未付学费、午餐费用、校车费用和任何未归还的学校材料。

根据政府规定,学位保证金是可退款项,因此MSB无法开具发票。学校将开具学位保证金收据,退费程序开始前必须先将收据退还,此举是为确保学位保证金退还给正确的付款方。
我们真心认为MSB是一所很棒的学校。在MSB的学校环境中,我们家的两个孩子都成长为了更好的学生,更好的个人。
Ulrika Haner, 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