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1-3年级 ]
早期学习
学前教育1&2级
学前教育3级(学前班)
学前教育三年混龄班
中华字经课
师生比 1:4
形成期的教学课程旨在为孩子扩大基础知识面和必要技能,为未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教学课程包括五个传统领域:日常生活、感官(包括几何结构)、语言、数学与文化。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校老师会持续观察孩子在每个领域中取得的进展,仔细记下每个孩子的理解水平和学习进度,以更好地进一步指导孩子。
师生比 1:6
学前教育三年级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标志着从学前教育一二年级至小学的过渡。这段时间里,孩子会复习之前学习的知识,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更熟练地掌握数学运算与数字概念。孩子也会继续学习自然地理,扩展世界大陆、海洋、地貌和生物群系知识。 学前教育三年级也是孩子身体独立性更强,并逐渐走向心智独立的时期。孩子可能会通过写日记分享自己的想法或经历。因此,完成学前教育第3级的学业后,孩子便可入读小学一年级。
MSB设有一个3-6岁纯英文传统蒙台梭利三年混龄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兴趣选择学习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也能为彼此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和其他所有班级相同,我们同样会鼓励学生分享教具、妥善使用并保护好教具,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领导力。此年龄段也开设包括美术、音乐和体育在内的专科课程。
具备高水平中文能力的学前教育三年级学生(经由教师评估决定)有机会入读我校为期一年的中华字经课程。本课程采用标准中文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在学年结束时掌握1000个汉字。